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旅游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
日期:2019-09-03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29


 

      为了让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作为知识宝藏、文化信息中心的图书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和教育职能,我校图书馆于201993上午9:00-11:00带领我院2019级新生进行入馆教育。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图书馆于2011年7月正式成立,馆舍面积24900平方米;现有纸质图书52万册;电子图书135万册;电子期刊16698种;学位论文323437篇;


  


      图书馆是大学学习的重要资源,学会并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术资源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基本掌握的技能。我校图书馆老师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之丰富,馆藏数量之大以及设备的先进。老师介绍了各个楼层图书室的藏书类型以及自习室的位置,建议同学们有时间的话要多去图书室走走。

      为方便大家尽快了解图书馆的馆藏设置、熟悉借阅规则与使用方法、高效利用文献资源,2019级新生们可以微信搜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图书馆”关注,查看更多的新资讯。

     此次入馆教育旨在培养新生的阅读兴趣,通过进入图书馆,走进知识的海洋,也是向新生发起邀请函,引导新生多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的有效资源,丰富自身的知识素养,促进日后学业的发展。


 

点击数:2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