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活动|第六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饭店技能大赛
日期:2019-11-30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63


  20191129日,第六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饭店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大赛本着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学结合的目的,成功举办了专业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中餐摆台、客房铺床、现场问答三部分。每个环节都精彩万分,下面随着我去看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中餐摆台

 

 


    中餐摆台,需要的是时间的把控,手法的娴熟和精准的测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努力的练习。盘子杯子筷子之间的距离精确到了1-2厘米之间,非常的考验选手的熟练度。


客房铺床

 

 相比较中餐摆台的繁琐来说,客房铺床,更多需要的是力气,时间很紧,只有4分钟,要做到快!准!一步到位,动作要干净利落。在抖被套过程中,男生可能会比较占优势,因为男生力气大,不过女孩子们的表现很是不错,令人刮目相看。

 

现场问答

 

 现场问答由谭颖老师负责,主要包括:仪容仪表展示、自我介绍、英译中、中译英,和情景对话。

 比赛结束时,每位选手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参与即是满足,既能从比赛中看出自己的不足,同时这也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很荣幸的邀请蒋岚院长和王鹏程书记为选手们颁奖,感谢蒋岚院长和王鹏程书记的到来,同时也祝贺获奖的选手们。


 

  最后要感谢所有专业老师的辛苦付出和陪伴。

 


 

 

点击数:2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