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 详细内容
 
科研管理 >> 正文
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十七届全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4-25 17:15:14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07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局,三沙市社会工作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各高等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中学:

为提高我省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厅将继续举办第二十七届全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以下简称“评比活动”,活动要求见附件)。请你们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研读活动指南,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要认真组织好初评遴选工作,推荐参加省级评审的参评作品必须是经市县(学校)评审并获一等奖的作品,由组织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报送作品时,须一并提交作品的评审获奖结果通知和评审总结。我们将择优选送部分省级获奖作品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联系人:李娟,联系电话:66709110,电子邮箱:666799364@163.com,地址:海口市西沙路2号海南省电化教育馆1号楼705室。

附件:琼教信6-27届信息化评比活动.zip

海南省教育厅

2020421

点击数:4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