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敬老爱老 你我同行
日期:2021-04-11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20

敬老爱老 你我同行


   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上午旅游艺术学院志愿者走进了普亲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3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大家到达养老院。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两项:第一项是负责陪伴爷爷奶奶们,同他们聊聊天,为他们按按摩;第二项是组织一些趣味小游戏,为爷爷奶奶们增加一份乐趣。



经过两个多小时后的陪伴和守护,大家温馨的表现得到了爷爷奶奶们开心的回应,他们纷纷夸赞我们是有爱心的好孩子。“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敬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在为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的同时,也使志愿者们感悟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的深刻道理。


      



撰稿|刘亚翁

摄影|刘亚翁

排版|王梦茹

审核|王鹏程

出品|旅游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