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艺风采|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团支部开展了“扫去灰尘,迎来书香”志愿活动
日期:2022-04-29 11:38:0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0

(文、图|符容)为推进劳动教育,减轻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给志愿者们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4月2816:30,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团支部开展扫去灰尘,迎来书香”志愿活动。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早等候在图书馆门口,明确完各项工作后,志愿者们拿起抹布、拖把等工具开始对桌椅、地板等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

 

 

 

 

    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的对图书馆进行清洁整理。彼此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每个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对待这次活动。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图书馆焕然一新。

 

 

     

    为别人鼓掌也是在为自己的生命加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同学们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同时,培养了志愿者们认真细心的品质,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相互协作的能力。更可贵的是,志愿者们也深切的体会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不易。


点击数: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