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日期:2022-04-29 15:28: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

【党建】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为确定我院推选参加学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名单,2022年4月27日16时,我院党支部委员会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召开。此次会议由王鹏程书记主持,支部委员麦世奔、符芸菱到场参会。

首先,三位委员分别介绍了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对每一位入选同志的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表现进行评价。我院推选的刘涛等19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认真、工作上负责、生活中乐观,入党动机纯正。随后与会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并对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表决,最终一致同意确定19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入党的机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先锋作用,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核,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