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关于调整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2-04-29 16:32:1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93

全体师生员工、校内各单位、商铺、住户:

根据4月25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及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精神,鉴于目前国内整体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防止疫情进入校园,全体师生员工、校内各单位和住户应做到思想不松懈、不麻痹,主动配合学校和属地做好常态化防控管理,现将下一阶段调整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员管理

(一)教职工和学生
    1.4月30日起,学校由封闭管理转为常态化闭环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许入校。教职工凭出入证、学生凭学生证(走读生和大三实习生凭学生证和出入证)配合门岗核验(三码一测一戴)后入校。

2.55日起,校内学生每日8:0020:00之间凭学生证出入校园;每日20:00次日8:00校内住宿学生原则上不能外出大三实习的学生凭学生证和出入证进出校园校内住宿的学生如20:00前不能返校,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不得事后补假、留宿校外,违者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条例进行处理如超过24:00后返校,按照夜不归宿给予相应处分。

3.所有学生不得私自离开海口市,特殊情况需要离开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如学生未履行请假手续私自离开海口市,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从重处理。

4.学生不得前往景点、娱乐场所等人员聚集场所。不接待省外来访的亲朋好友不参加10人以上聚会。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条例进行处理。

(二)校内各单位、商铺、住户

校内各单位工作人员、商铺、住户人员凭出入证配合门岗核验(三码一测一戴)后入校。校内各单位非必要不邀请校外人员入校,确有必要的来访人员需提前向党政办、保卫处报备,配合门岗核验(三码一测一戴)后由接待人员入校。

二、校园管理

(一)严把校门关,无关人员禁止入校。学生外出需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返校时所有学生严格落实“扫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测体温、戴口罩”,及时向学校报备行程,不得隐瞒。入校后继续实行校园区域内科学戴口罩凡进入校园者必须配合核验健康情况(三码一测一戴),佩戴口罩入校。

(二)非必要不组织聚集性活动。按照“谁主办、谁审批、谁承办、谁负责”,严格落实审批流程,压实承办单位和所属单位责任,原则上封闭场所的聚集性活动人数不超过50人,如超过需报备党政办报告属地指挥部。所有聚集性活动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现场做好消杀。

(三)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任何个人私自在校内开展培训、经营等活动。

三、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重视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心理健康,加强锻炼。不将疫情风险带入校园。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抽检和疫苗接种等工作。提倡减少网络购物,防止因快递邮件带来的感染风险。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政策敬请广大师生员工、校内各单位及住户留意并严格遵照执行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22年4月27日

 转自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