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力支部24 | “少一件垃圾,多一块净土”志愿活动
日期:2022-06-07 09:28:44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23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校园环境,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提升同学的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2022年66日下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支部在足球场开展了“少一件垃圾,多一块净土"志愿活动。

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对待此次志愿活动,“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足球场捡垃圾虽是小事,但志愿服务我先行的这种行为已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活动开始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穿上蓝色马甲

充满干劲地投入到清扫活动中

 

 

 

活动进行时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每一项工作都做得很细致认真他们互相帮助,彼此配合,每一个志愿者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将两边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瓶子等捡起放入垃圾袋。足球场处处都是同学们辛勤劳动的身影。

 

 

 

 

一纸一屑煞文明,一举一动显文明。

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对待的态度,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阳光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参与实践活动的喜悦感和获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热爱校园环境、热爱集体的观念,让保护环境意识内化为每个学生的自觉行动

点击数: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