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见习活动
日期:2022-06-07 09:32:42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53

为了更加丰富学生的视野,了解日后就业的工作岗位,对日后从事的工作有更明确的认知,了解园区的基本工作流程与模式,对所学的专业如何正确的转换到幼儿园的课堂,学习主班老师与配班老师和保育员是如何协调工作、如何照料幼儿的日常生活等等,为日后上岗做充分的准备。旅游艺术学院202266联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举办为期4的入园见习活动。

 

                    

                  

 

  一日之际在于晨,同学们都满怀期待的进入了幼儿园,初步结识了自己的主班与副班还有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和小朋友们玩的过程中,同学们慢慢的融入到里面了。

                  

                  

 

  在课堂上老师表演的动物,肢体的协调和语言的生动结合都两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通过这种近距离的形式感受到工作魅力。就这样为期4的见习活动就圆满结束了,在4天中我们亲身经历了当一名好的幼师是多不易,在辛苦的同时也获得了收获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