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从严治团、改革攻坚——团省委督导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
日期:2019-04-03 18:39:13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932


10月30日上午,团省委组织部王海波副部长、黄满红副调研员、学少部王甲夫科员等一行3人来到我校就“从严治团、改革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我校副校长陈立丽、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级学生干部代表等出席调研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邢琼勇主持。

陈立丽代表校团委对督导调研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共青团工作,我校的共青团改革工作也不断在探索中推进。她希望此次督导组能进一步排查我校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继续推进。校团委书记邢琼勇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就学校群团改革、团干部队伍建设、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等5=五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工作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导组就我校共青团改革文件落实情况、团员人数、入团程序、团员档案管理、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团委干部挂兼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最后,督导组对从进一步抓好基础团建、完善团组织制度、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督导调研为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明确了思路。我校将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大力推行从严治团,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点击数:9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