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工系统总结大会暨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表彰大会
日期:2019-04-03 18:46:52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599

2018年12月27日,我校在行政大楼七楼会议室3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工系统总结大会暨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黄恒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立丽主持。

会上学生处王登辉老师宣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选手的决定》(海工商学〔2018〕33号)文件;随后,出席大会的领导为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会上,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能力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建设、先进榜样引领、奖助贷勤和就业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恒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黄恒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的辅导员表示感谢,黄书记指出我校当前的学工队伍还存在太年轻、经验不足等问题,希望我校辅导员能够在辅导员这条道路上有所坚持,既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又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陈立丽副校长对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安全教育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开展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学生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

通过此次表彰和总结大会,希望我校辅导员能够明确职责,认清使命,育人先育己,做有道德、有品质、有专业技能的辅导员,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人生导师,为我校学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数:5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