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 正文
活动预告篇|改变,从阅读开始---养优大讲堂第二讲即将开讲
日期:2019-04-10 16:40:29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755

“养优大讲堂”第二讲“改变,从阅读开始”将于明晚7:30在学校大礼堂准时开讲。

主讲人颜务林,研究馆员,宁波市人民政府有突出贡献专家,曾主持兴建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和宁波市数字图书馆,长期从事图书馆专业和管理工作,曾任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等多家图书馆馆长,有长达26年的图书馆长经验。颜务林还是宁波市数字图书馆联席会议会长、专家组组长,宁波市阅读学会会长,发表论文100余篇,被引700余次,在国内业界享有盛誉,近年来,应邀在国内各地做学术报告,每年都在100场次以上。

本期“养优大讲堂”是第四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读书推广系列活动之一。期待你的参与!

点击数:7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