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台风“木恩”登录,旅游艺术学院防台风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19-07-05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99



     2019年4号台风“木恩”即将于今日夜间到3日凌晨登录海南岛。据悉,台风“木恩”中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


    据气象台介绍,“木恩”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岛东部一带沿海靠近。为切实做好学校台风安全防御工作,7月2日,旅游艺术学院组织全体老师、辅导员分别对学生宿舍、办公区域、教学楼、实训楼进行台风前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我院老师、辅导员对教室、学生宿舍、办公区域、实训楼的消防、玻璃门窗、电源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我院辅导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QQ、微信等方式向暑期留校的学生宣传防范台风的安全知识,并嘱咐留校学生准备好干粮,不要外出,随时关注台风动向。







    旅游艺术学院还密切关注台风走向,加强值守,做到防御思想不麻痹、防御工作不松懈,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工作,确保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早、做实、做好。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