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 正文
旅艺学院第三期儋州送教上门和调研活动
日期:2020-12-12 10:29:4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86

雄关漫道从头越,东坡学堂共研讨

—旅艺学院第三期儋州送教上门和调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高职扩招一百万”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扎实做好海南工商职业学院【76】号文件关于教学组织相关政策,旅游艺术学院采取各种措施让四类学生积极学习各类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2020年12月12日,酒店教研室主任张红艳、旅游教研室主任李美萍、辅导员李炳锐和洪钟铭等四位教师在儋州森林客栈东坡学堂举行了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送教上门和调研活动。

上午9点,首先由张红艳老师致辞,她给学生介绍了学校在四类教学上的一些总结和学习模式多元化的创新,比如学校斥资引入线上超星扩招学习平台,以及学校正在设计部分四类人员免修免考课程等等。

第二个环节,由李炳锐老师给学生介绍超星平台的注册以及使用和学生手册的填写。为了让学生真正掌握超星平台的使用以及正确填写学生手册,其余几位教师都直接走到每一位学生身旁耐心的指导学生。


第三个环节是授课过程分别由李美萍老师和张红艳老师给学生进行《旅游学导论》《世界遗产名录(中国)赏析》两门课程的讲授给专业学生引入旅游学的基本框架体系,旅游的定义、性质、特点和分类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四位教师和学生一起进行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学生对于学院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学生们都畅所欲言,气氛非常融洽愉快。本次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儋州送教上门和调研活动圆满成功,学院继续安排类似的送教上门活动,以促进四类学生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地和实施。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