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 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2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117

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 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月2日下午4点,旅游艺术学院在学校行政楼六楼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开展了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王鹏程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张威、麦世奔同志为支部新的委员,进一步完善我院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充实了支部力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王鹏程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组织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



会后,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并组织开展现场体验学习活动,参观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员学习教育园地,重温“红色记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了解,不断增进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撰稿|张威

摄影|旅艺党支部

排版|王梦茹

审核|王鹏程

出品|旅游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1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