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工风采|旅游艺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日期:2022-04-21 17:39:15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38

2022421日中午1230,旅游艺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集中大排查。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带队,各班级辅导员深入走访学院每一间宿舍,针对违规用电器、乱接电线情况进行专项排查,同时进行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教育。

 

宿舍作为人员较为密集的居住场所,违规使用不合规电器设施容易引起非常严重的后果,420日,各班级辅导员已经开展专项安全主题班会,针对用水用电安全问题进行集中提醒,此次安全大排查检查的目的更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吹风机、热水壶、煮饭锅这类用电器可能价格不高,没收了还能再买。但是生命安全是买不来的,我们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严于律己,向所有违规用电器say no!

 

宿舍用电小常识

一个插排不能插入过多用电器

多个插排不要连接使用

插排附近不要摆放易燃品(纸巾等)

插排不要放在床上使用

离开宿舍不要忘记断水断电

点击数: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