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 组织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暨学习海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04-29 15:3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

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 组织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暨学习海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4月22日11:50-13:00,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暨学习海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王鹏程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符芸菱同志为支部新的委员,进一步完善我院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充实了支部力量,增强了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接着王鹏程书记讲授了《学习海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融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去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青年学生中着力塑造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