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 正文
实习就业 | 旅游艺术学院 2022年实习生招聘双选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13 09:46:34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选供需平台,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旅游艺术学院2022年首场顶岗实习招聘双选会于610下午13:30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双选会我院邀请酒店和景区来到学院招聘会的现场。分别是海口朗廷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8知名企业本次招聘会主要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和旅游管理两个行业为核心,与我院专业设置匹配度高,为同学们提供了前厅接待、餐饮服务、楼层服务、景区讲解、景区接待、游乐场助助理、人事专员等多个就业岗位。

 

田校长与嘉宾们在贵宾室

 

下午15时,学校校长田巨平在贵宾室接待8家招聘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拓岗展开深入洽谈。

 

 

 

 

 

 

招聘会现场

 

旅游艺术学院2022年首场招聘双选会落下帷幕。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众多就业岗位,同时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招聘服务,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助力毕业生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我院继续秉持“招进来、培养好、送出去”的人才培养宗旨,继续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