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艺风采丨“育精神文明新风 筑志愿服务之城”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0 16:47:34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6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倡导文明新风旅游艺术学院2023年3月5日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联合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团琼山区委,琼山区志联,琼山区惠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橄榄手工坊志愿服务队,中建六局海南分公司,北京瀛和(海口)律师事务所,义剪队伍:爱尔沙龙,开展“育精神文明新风 筑志愿服务之城”2023年海口市琼山区日月广场学雷锋服务站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爱心助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做超轻黏土手工、剪纸手工、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清扫环境卫生、摆共享单车、爱心义剪等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手工粘土制作现场

 

 

志愿者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志愿者发放禁毒、法律等宣传

 

 

爱心义剪

 

 

志愿者在清扫广场上的垃圾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不朽,奉献爱心,人人可学。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学雷锋、做雷锋,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风采。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助人为乐的意义。

 

 

 

 

 

点击数: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