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会议
日期:2022-03-03 08:51:33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52

春光旖旎春风暖,奋进征程再扬帆。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2日上午9:30分旅游艺术学院在教二4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蒋岚书记王鹏程,副院长张红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岚院长对新学期加入旅艺大家庭的3位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确保各项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步入正轨;指出,2022年是学院新征程的一年,希望全体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

 

王鹏程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二、教职工严格遵守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三、严格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四、认真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张红艳副院长特别强调教师的讲稿、教案及上交文件的规范化,希望教师上课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教学工作要求,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

 

新一年,新希望,旅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同心谋发展,虎虎向未来。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