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丨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活动
日期:2022-04-29 15:33: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

党建引领丨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活动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好党员入口关,2022年4月24日-25日,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在教一310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学校党政办副主任魏莉、党建科李艳霞,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鹏程、支部委员麦世奔、符芸菱和辅导员符兰妹同志出席并担任评委,36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由入党申请人进行3-4分钟的自我陈述,表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表现情况,评委们对入党申请人在党的理论知识、党史等内容的掌握情况进行提问考察。

 

 
































 入党答辩,是对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审查,它要求每一位想要入党申请人不断地努力、学习、反思、成长,从而让自己更成熟、更优秀。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圆满结束!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