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团课⑤|青年干部讲团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2-05-20 15:51:39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43

  5月19日下午18:15,旅游艺术学院团总支在教一310开展了第五期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学干事杨思恩主讲,2020级和2021级所有团学成员参加此次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讲述了回望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安定团结的国内环境,而且需要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

 

 

  面向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持之以恒向前进、风雨如磐不动摇,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