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力支部|禁毒主题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日期:2022-05-25 16:55:51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6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525日下午,2021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在田径运动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国兴禁毒组织办的安排,认真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活动针对青少年认知能力差、好奇心强、承受压力和挫折的意志力不强等特点,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等知识点切入,同时组织学生观看毒品原植物模型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吸毒前后器官模型展示、VR禁毒模拟体验、禁毒知识大转盘、禁毒折页与小礼品、精麻药品及新型毒品认识图片展区等多个环节让同学们对毒品有了直观的认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引导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毒品侵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预防违法犯罪行为,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