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养优大讲堂”即将开讲啦
日期:2019-04-03 00:00:00  发布人:lyysx  浏览量:9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我校“养优”文化,着力打造以“养优”校训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品牌,切实发挥名师及榜样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由学校倾力打造,校团委主办的品牌校园文化宣讲活动------“养优大讲堂”本周就要正式开讲啦。

“养优大讲堂”每两周举办一次,将邀请校内外名师专家及先进人物代表以讲座、授课、报告会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授,内容涵盖历史、人文社科、天文地理、创新创业、传统文化、学术科学等方面。据悉,本年度“养优大讲堂”将于3月20日19:30开讲,首次讲座由我校执行校长田巨平教授讲授,主题为《文明的源流与科学精神的确立》,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学院大礼堂聆听。




 

主讲人: 执行校长 田巨平教授











点击数:984收藏本页